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在距离火星“最近”的地方 体验雪佛兰开拓者RS
2020-12-10 11:02: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三十岁的我们,面对生活的种种压力,一直在做着妥协。

然而,也正是而立之年的我们,却深知人生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也许,心态的不同,决定着“生活”还是“生存”。今天,我就抛开了那些属于我的“苟且”,满怀期待,驾驶着一台心仪的车,来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其实,在我刚刚得知这次活动的时候,便充满了期待,但同时也有很多顾虑。期待的是有这么一次机会,可以放空自我,享受不一样的旅行。顾虑的也正是这次不一样的旅行所充满的未知,而在这其中,最棘手的就是有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路况。

就这样,我带着期待和顾虑,出发了。

车 也可以不只是“苟且”

SUV的实用性固然强大,但出色的实用性也许只是它对现实的一种妥协。所以,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保留的那些“自我”,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我看来,雪佛兰开拓者就有这种魅力。虽然这是一款七座中大型SUV,虽然它把实用性作为己任,但这丝毫不影响它释放自我。雪佛兰开拓者在满足日常实用性的同时,凭借着诸多技术的加持,让其在那些“非正常”的路况下,也能够大放异彩。

雪佛兰开拓者目前有8款车型,分为五座版和七座版。其中五座版有3款配置,而七座版则有5款车型。售价方面,雪佛兰开拓者的起售价为22.99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为32.99万元。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开拓者中,只有RS版本的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哦。

距离火星“最近”的地方

说完了这次要开的车,再来说说这次要去的地方,冷湖火星营地。这次是从敦煌出发,依次到达黑独山、俄博梁雅丹群到达火星营地。之后从火星营地出发,穿过冷湖石油小镇和苏干湖返回敦煌。

路线全长765km,可能到这你会说,不就700多公里吗,我的“普桑”都能跑。但是!这700多公里的路程将围绕着一个关键词“火星地貌”。这条路线大部分是在非铺装路面上行进,海拔区间在1058-3600米之间,累计爬升高度为2111米。

这种极端的路况,对车、对人都会是个不小的挑战。如果你实在脑补不出来画面,请看下图,基本就是这样婶儿的。

静态回顾来一波

其实这款车已经不是很“新”了,之前网通社已经对雪佛兰开拓者进行了多次试驾,所以这次我们只是对静态部分做一个简单的回顾。

标签:伙伴;旅程;雪佛兰开拓者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