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该怎么去形容你才贴切 试驾马自达CX-30
2020-08-23 14:5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车型显然就是CX-30,这款获奖无数的全球车型进入国内之后降低了购买马自达品牌SUV产品的门槛。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是拥有这一代产品应有的高级品质,而且CX-30继承了家族化的动感外观,这也是它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都知道马自达的“人马一体”很厉害,这次我们在公路和赛道上体验了一把,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怎样。

首先我们看一看CX-30的动力总成部分,相信熟悉马自达的朋友都已经知道了, CX-30采用了和昂克赛拉完全一样的动力总成,依旧是那台让人爱不释手的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创驰蓝天-G),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赛道上,CX-30并不是靠优异的动力数值打动驾驶员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天衣无缝的配合,自然吸气动力输出线性的特点被变速箱行云流水般的换挡动作放大,虽然动力并不迅猛,但赢在随叫随到上。

一谈到马自达,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吸发动机和操控,CX-30继承了家族的特点,发动机在变速箱的配合下能够充分理解驾驶员的意图,在大部分转速区间里,动力随叫随到。转向力度略重、但中间虚位很小的方向盘驾驶起来并不费劲,精准的转向加上细腻的手感是熟悉的马自达味道。是否购买马自达的产品是你的选择,但是强烈推荐大家有机会的话要去试一试马自达的产品,看看是否能够感受到驾驶乐趣不只是靠加速和极速带来的,而是车变成了身体机能的延展,每一个动作都受大脑的支配,这就是“人马一体”的乐趣。

标签:马自达;CX-30;试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