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斯柯达明锐新一代多媒体系统 可手势和语言控制
2020-06-22 17:2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明锐将搭载全新一代车内多媒体信息系统。该系统除了配备了常规的可触控屏幕外,还提供了手势和语音控制的功能。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从而达到远程控制的目的。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的核心产品,已诞生60周年,至今全球累计交付超650万辆。全新明锐将继续提供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外观与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搭载了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CNG天然气、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非常富有层次感;中网采用熏黑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雾灯融入其中,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时尚大气。

斯柯达明锐在车内配备了一块全新的10英寸液晶屏幕,并且采用了镜面的设计。在这块屏幕前,你可以通过手势动作去进行控制,或者也可以通过语音直接控制。此外,全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还集成了无线SmartLink技术,该技术可以与智能手机直接相连接。一次性配对成功后,当该智能手机进入到车内,就会与车辆实现自动连接,可以接打电话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感应充电。与此同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还具备Car Play等车载互联的功能。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