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神似“小号”RAV4 丰田卡罗拉Cross即将发布
2020-06-22 17:2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了一组丰田Corolla Cross(卡罗拉Cross)的渲染图。作为一款跨界SUV车型,该车预计将在近期正式发布,并再次扩充卡罗拉系列的车型阵营。从设计风格看,这款新车与RAV4有许多相似之处。

卡罗拉Cross渲染图

根据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于RAV4以及C-HR之间,车身尺寸为4460/1825/1615毫米,从之前在海外曝光的谍照看来,卡罗拉Cross的尾部设计和全新RAV4的造型类似,当然卡罗拉Cross的车身尺码会略小一点,另外该车将采用TNGA GA-C平台打造。

卡罗拉Cross路试谍照

据悉,卡罗拉Cross将搭载完整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配备,包含全速域的主动式定速巡航、前方撞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远近光灯自动调节以及车道偏移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77牛米。除此之外还提供1.8升混合动力引擎,其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63牛米。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