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粽”情端午,EVCARD南京短租套餐预售开启
2020-06-22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6月22日,记者获悉,为了满足会员端午节短途自驾的出行需求、向用户持续提供更经济的出行选择,EVCARD南京在原有的短租价格基础上,重磅推出端午短租套餐预售活动。

EVCARD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分时租赁品牌,自2016年在南京正式启动运营以来始终以提升用户体验作为核心运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经济、更实惠的出行选择。

相比分时租赁,EVCARD短租具有租期灵活、车型丰富、配有专人对接服务的优势,在节能环保的大理念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群体的出行体验感。用户进入EVCARD APP切换至短租页面,点击下方短租套餐卡片,即可查看参与短租预售的车型和对应价格。

本次端午预售活动包含了荣威Ei5、荣威ERX5及荣威e950车型,分别上线了3日畅行、4日无忧出行套餐,丰富的车型选择和多样化的套餐配置,使得用户拥有更灵活的自驾出行选择。

面对始终高涨的安全出行需求和不断攀升的出行成本,EVCARD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在即将来临的端午节出行高峰期,推出此次端午短租套餐活动,在回馈用户、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持续提供更高质量的节日出行体验。

EVCARD南京短租取还车网点:东华新能源江宁店、南京火车站北广场-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紫峰大厦、孝陵卫地铁站停车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