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马自达全新BT-50正式发布 与D-MAX共享架构
2020-06-17 17:1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悉,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BT-50车型,新车与全新五十铃D-MAX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是全新马自达BT-50依然采用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风格,因此全新马自达BT-50外观十分时尚且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十铃D-MAX使用的1.9升和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全新BT-50与新一代五十铃D-MAX共享技术,在2016年7月,马自达与五十铃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代工的形式实现皮卡领域的合作。同时,马自达全新BT-50与新一代五十铃D-MAX一道在泰国罗勇府工厂投产。

从外观来看,马自达全新BT-50与五十铃D-MAX保持了相同的车身布局形式,二者的差异只会集中在外饰细节的改变上。尤其在前脸部分,马自达全新BT-50配备了盾形进气格栅,同时融入镀铬元素修饰,更加突出整车的精致感。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BT-50搭载RZ4E和4JJ3两款柴油动力,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这两套动力系统和五十铃D-MAX保持了一致。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从2006年开始,马自达的BT-50皮卡就在泰国与福特Ranger实现了共线投产。当马自达与福特“分手”之后,马自达BT-50也就成为了马自达与福特联姻时期的仅存硕果。现在,随着马自达BT-50换代生命周期的来临,新一代马自达BT-50也成为了马自达与五十铃新合作下的全新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