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玛莎拉蒂推Ghibli插混版 将于7月15日全球首秀
2020-06-17 17:0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2020是玛莎拉蒂的变革之年,该品牌将全面进入电气化时代。日前,网通社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获悉,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将于7月15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融合玛莎拉蒂动态驾驶体验和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

据悉,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有望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上窄下宽的多边形轮廓极具辨识度,与下方的保险杠无缝接合,更具时尚感。

侧面也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有望在翼子板和尾部加入插混版的特殊标识以及充电口的设计。该车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有望继续沿用,以彰显其运动基因。

玛莎拉蒂原本打算在今年上半年举行发布会,主旨是向外界宣布玛莎拉蒂将全面开启电动化战略,并掀开三叉戟品牌的新纪元,受疫情影响,该计划被延迟,因此许多车型的发布也顺延至下半年。官方目前未透露有关Ghibli插混版的动力信息,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或不低于5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