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3.3秒破百自带光芒! 解析宝马新款M5雷霆版
2020-06-17 17:0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5正式发布,提供标准版与雷霆版。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并在动态操控上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将在8月全球上市,在德国市场新款M5起价为12.09万欧元,新款M5雷霆版起售价为12.99万欧元。

外观上,新款M5雷霆版采用了全新样式黑化双肾格栅,加入专属M5 Competition徽章,下方更大的进气口强化视觉冲击力,中央六边形格栅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传感器,后方放置了机油冷却器。两侧熏黑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而蓝色灯眉表明新车配有激光大灯。

车身侧面,出现M系列标志性的黑化侧腮与流线型M后视镜,20英寸M双辐条轮圈搭配紧致的车身恰到好处。新款M5雷霆版比M5车身高度降低7毫米,配合重新调校的减震器与底盘,可减少高速过弯的侧倾获得更好的车身姿态。

M5 雷霆版尾部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双边共四出的尾排,搭配底部大尺寸扩散器,强化力量感。同时,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加入黑边勾勒,内部LED灯带呈现“L”型与前脸相呼应。此外,右侧专属的M5 Competition标识彰显其身份。

新款M5雷霆版内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12.3英寸中控屏向驾驶位倾斜,而众多控制按键也设置在靠近驾驶位一侧。车内多个红色按键瞬间烘托出运动氛围,还加入了来自M8的刹车系统可调设置等按钮。

新款M5雷霆版提供多种驾驶动态可调,新增全新TRACK赛道模式,在此模式下音响系统将静音,并关闭辅助系统与紧急制动、碰撞警告等安全系统,中央显示屏处于息屏状态,液晶组合仪表将切换至M显示模式,为用户提供专注于驾驶的环境氛围。

作为M系列车型,M Sport座椅必不可少,头枕印有专属M标识,一体式的设计可提供更好的支撑性。同时,座椅还拥有多项设置可调,如坐垫深度、靠背宽度调节以适应不同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M5雷霆版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4.4T V8发动机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功率达46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3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还配备了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Active M差速器,可精准分配前后轮动力,根据不同需求提供4WD、4WD Sport以及2WD纯后轮驱动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