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79万元起 计划于7月24日上市
2020-06-17 17:0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卫士是路虎旗下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设计打造,并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车型。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卫士在华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9万-99万元,同步推出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车型。新车在国内先期推出长轴版车型,计划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车身设计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更为精致细腻。新车沿用了短前后悬设计,配合高达291mm的离地间隙,提升车辆通过性。此外,这款SUV还保留了侧开式尾门和背负式备胎等经典元素。

全新路虎卫士车内搭载全新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功能。该车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其中110版车型采用5座与5+2座两种布局形式,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075升。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箱容积可提升至2380升。

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增涉水模式,其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毫米,还拥有“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更精准地自定义设置车辆,同时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最佳地形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将搭载3.0升双增压P400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新车配备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同时还可选装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