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特斯拉自驾软件正努力更新中 马斯克坦承进度“不是很好”
2021-08-25 10:55: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路透中文网2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尽快”努力改善外界等待已久的自动驾驶软件的更新。

报道称,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9.2测试版”看起来并不是很好,但Autopilot团队正在全力以赴,寻求尽快改善。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

根据此前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名为Autopilot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前发生了一系列情况紧急的撞车事故。

报道指出,随着Autopilot等驾驶辅助系统变得越来越普遍,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更加密切地关注这些系统。该机构最近开始要求公司定期向该机构报告涉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或自动驾驶系统的事故。

路透社还称,两名美国参议员也呼吁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特斯拉进行调查,称特斯拉在销售时,将自家的驾驶自动化系统称为完全自动驾驶,这误导了消费者,也对公众造成危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