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南京上市 售价8.58-11.68万元
2020-11-14 2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1月14日,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全系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58-11.68万元。作为首款使用银标的车型,凯捷承载着五菱冲击更高端的MPV市场的决心。

上汽通用五菱华东大区高级经理刘海群、上汽通用五菱华东区新能源销售经理周泉、上汽通用五菱市场推广经理王炯章、江苏长菱汽车集团董事长张慕钢、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总裁张爱华、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总裁助理张楠、江苏长菱集团五菱品牌总经理钱正莲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汽通用五菱华东大区高级经理 刘海群致辞)

(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总裁助理 张楠致辞)

(上汽通用五菱华东大区高级经理刘海群、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总裁助理 张楠共同为五菱凯捷揭幕)

 

(江苏长菱集团五菱品牌总经理钱正莲公布价格)

五菱凯捷首创“4+X”大四座魔术空间设计,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灵动座椅布局,可4座、可5座,也可6座,满足不同乘坐人数的需求,三排座椅可独立完全收纳至与地板平齐,中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根据用户使用场景随心切换。五菱凯捷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大四座家用车”新品类的正式开启。

 

在用户最注重的安全层面,五菱凯捷联合国际知名供应商按五星标准打造,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63%,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搭载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贯穿式侧气帘,全方位呵护每一位乘员。

凯捷还采用全新翼动美学的灵动时尚外观,高品质的家用内饰设计,使用大量高级环保的内饰材料、PM2.5空滤、负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32块高级隔音材料+超4mm夹层隔音玻璃隔绝噪声,并联合摩缇马帝打造国际顶级底盘调校,带来全身心由外至内的舒适品质体验。

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一直是五菱品牌努力的方向。五菱凯捷开创的“大四座家用车”全新品类,也源于深谙用户需求的品牌基因——只为满足中国家庭用户的全场景高品质出行,让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用车标杆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上市发布会南京站现场,除了新车揭幕、价格公布,还有创意快闪舞蹈表演、乐队现场演奏,众多互动嗨翻现场。

(创意快闪舞蹈表演)

YO!FM923明星DJ带来趣味十足的奇葩辩论赛,DJ一洋、一鸣、至玉,现场展开奇葩辩论,分别围绕大四座、经济实用、高颜值三个方面开启辩论模式。精彩十足,现场氛围可谓是高潮迭起。

(YO!FM923明星DJ奇葩辩论赛)

更重要的是,五菱凯捷在南京上市前就已经获得了客户的青睐,部分客户已提前预定了五菱凯捷。发布会现场也来了五菱凯捷的新车主,进行了仪式感满满的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为车主送上精致的定车礼品)

在现场,五菱凯捷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在亲子区,准备了陶瓷汽车彩绘体验,车主们可以带家庭体验,最终的作品还将作为伴手礼送出。在运动体验区,五菱凯捷邀请到南京知名健身品牌飞优私教健身来到现场,还带来了动感单车与划船机的器械,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体验感。

购车优惠政策及试驾体验详询南京长铃五菱宝骏旗舰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18号

电话:025-52608811

标签:五菱;凯捷;江苏长菱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