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宋驭山河”——超感体验官节油挑战赛南京站收官
2022-05-13 2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5月12日,“宋驭山河”——超感体验官节油挑战赛南京站圆满收官,参与者共同鉴证了2022款宋pro DM-i真实的油耗表现。为能更好的展现省油能力,部分同级合资竞品车型也一同参与本次节油挑战赛,比拼油耗表现。

本次竞赛共有9辆车参与,每台车分别有4位体验者进行驾乘体验,轮流驾驭2022款宋pro DM-i从南京江宁区比亚迪王朝网4S店出发,途径栖霞山、平山森林公园、水墨大埝旅游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等景点,最终到达活动终点——南京卧龙湖小镇,全程220多公里的路程。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在出发前车辆进行加油封箱,到达终点时拆封加油,以评测出最真实的实际油耗成绩。

比赛路段包括南京城市路段、南京绕城高速路段,模拟贴近生活的使用场景,日常复杂的驾驶环境能在比赛中一一体验到,让大家充分体验操控以及车辆性能。2022款宋pro DM-i凭着7.9秒百公里超快加速,从容释放速度与激情,摆脱束缚,让驾乘人员享受纵情山水的快感。同时,1090公里超长续航强悍加持,证明了此车型满满的实力。而超级混动技术带来的4.4升百公里超低油耗,在显示过人的节能同时,也展现了友好的生态。整体试乘试驾下来,给大家的驾驶感受都是颠覆以往的燃油车的上乘驾驶体验。

2022款宋pro DM-i全新的国潮美学,宽适的驾乘空间,领先的车机系统,出色的驾控性能,都让2022款宋pro DM-i这款车型加分不少。既承袭了传统文化,又吸纳了现代审美,将两者融为一体,传递出一份底蕴十足的轻奢质感。有体验者点赞评论2022款宋pro DM-i车型“动力性强,起步、点刹都很快,驾驶感也很舒适,整个试驾过程中都游刃有余,静谧性好、内部空间大,而且副驾的座椅调整也是电动的,很贴心。整体感觉非常棒!。”

当天下午节油赛成绩揭晓,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最低表显成绩为3.87升,冠军车辆在连续高速行驶后的百公里油耗成绩也仅为4.88升,综合平均油耗4.38升。参与竞赛的9台车最终以综合油耗平均成绩4.94L/百公里的数据自信胜出,赢得体验者的纷纷称赞。

五月微风徐徐而来,看景赏花正是时候,2022款宋pro DM-i特立独型,自成一道风景,相信凭借出色的成绩和市场口碑能吸引到更多比亚迪的迪粉一起“宋驭山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