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腾势官宣5月16日举办品牌发布会 将携新车D9震撼开启豪华新境
2022-05-11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段时间以来,引发各种热议、让外界期待多时的腾势D9,终于要与消费者见面了!5月10日,腾势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16日举办品牌发布会。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推出全新品牌理念,发布首款高端MPV——腾势D9,开启新豪华全优出行的非凡新境。

腾势D9定位中大型高端豪华MPV。整车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二排三排无差别对待,打造全车超大宽敞的舒适体验;内饰设计蕴含全新豪华设计语言,并首创全车7屏智能联动,现代科技感与奢华动感相得益彰。

据了解,该车将推出EV和DM两种动力模式,配备两驱和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备受瞩目的腾势D9或将从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开启划时代高端豪华MPV新征程。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