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重磅官宣!MG黑标首款车型正式命名MG7,多张局部图曝光
2022-07-26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日,上汽MG重磅官宣推出黑标,旗下首款新车正式命名MG7,局部美图同步曝光。作为黑标的开山之作,MG7将品味、性能、优雅完美融合,每一处细节皆彰显极致。

MG品牌传承百年运动基因,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此次MG与极致较真,推出引领行业的黑标,赋予其极致型格、极致性能、极致体验的内涵,满足年轻人的更高需求。作为顶格风向标,黑标是极致和品质的象征,不仅是对美学品味的较真、性能实力的较真、制造工艺的较真,更将突破边界、挑战极致,带领MG品牌实现品牌力的向上突破。

MG7

致敬经典,黑标MG7优雅亮相。15年前的一抹英伦绿让无数车迷记忆犹新,国产MG7以典雅英伦风范设计,精准高效性能成为当时中国汽车工业的顶流代表。今天,新一代MG7将以全新姿态,再次优雅亮相,让英伦优雅与赛道基因焕发新生,为百年造车传奇续写新篇。

MG7无框车门

演绎“至美顶格轿跑”,MG7外型有着令人一眼着迷的高级感。新车采用纯正跑车感前脸构形,配合不乏科技感的数字猎瞳大灯,如同锋锐豹爪的格栅内片状单体元素,处处都表现出MG7对极致的追求。

MG7三段式主动运动尾翼

传承百年运动基因,MG7采用了三段式主动运动尾翼。当速度破百后,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新车配备无框车门,让车门与整车设计更好地融为一体,显著提升隔音又拓宽驾驶视野,将超跑风范拉满。

作为焕新经典的诚意之作,MG7以极致型格打开黑标想象,是在年轻人更高需求下的极致演绎。MG黑标和MG7后续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关注。

标签:mg7;黑标;较真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