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开启豪华电动MPV市场
2022-03-18 16:36: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岚图汽车发布消息,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2021年11月17日亮相以来,持续引发用户和行业关注。

岚图梦想家全新驼棕内饰也首次亮相,驼棕色与典雅黑搭配,结合黑色大理石纹路与精密的打孔工艺,营造出豪华与舒适的氛围感。

岚图汽车还公布了岚图梦想家的部分产品信息。岚图梦想家将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从内饰图可看出,岚图梦想家拥有一体式三联屏,搭载5G车联网,让MPV进入多屏多区交互时代。据悉,岚图梦想家将构建多种智能座舱模式,满足办公开会、小憩休息或家庭出游的多种场景需求。同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岚图梦想家还支持整车OTA,这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OTA的大型豪华MPV,用户可不断解锁升级新功能,体验新惊喜。

舒适方面,梦想家拥有超大尺寸+灵活布局的空间,3200mm轴距和223座椅+中央通道布局、超大的储物空间,满足多人出行舒适体验。从官方发布的布局图来看,后备箱满载4个24寸行李箱后,仍能保证不错的第三排乘坐空间,真正满足6-7人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座椅设计方面,梦想家拥有同级最宽享0压座椅,采用婴儿级亲肤面料和五层舒适性回弹工艺,搭载8向电动调节+腿托+电动按摩功能,躺下便是沉浸式的放松体验。

梦想家还拥有令人惊喜的行驶质感,除了拥有双叉臂+多连杆+空气悬架的百万级底盘实力,岚图梦想家还搭载奔驰S级才拥有的魔毯功能和CDC技术。

岚图汽车前瞻性布局电动MPV市场,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选用双动力布局。岚图梦想家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也可满足追求智能豪华移动大空间的家庭用户。

标签:梦想;岚图梦想;mpv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