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来福酱”已就绪 东风本田LIFE将12月15日上市
2020-11-30 11:0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将于12月15日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圆润小巧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呆萌可爱。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个可爱的官方昵称,名为“来福酱”。

东风本田LIFE CROSSTAR

东风本田LIFE SPORT

东风本田LIFE车身轮廓饱满有型,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类似运动套件的设计,整体提高了视觉效果。该车两侧熏黑式LED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内部环形LED灯带提升辨识度。另外,这款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车身设计风格。

CROSSTAR相比SPORT车型在视觉上则“柔和”了一些,新车保险杠采用黑色磨砂材质,同时“CROSSTAR”名字也得以保留。此外,CROSSTAR车型离地间距要比SPORT版高出30mm,突出了自己身跨界车型的定位。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行李架、前后保险杠护板等,提升了用车的便利度。

东风本田LIFE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处理,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另外,该车下方空调控制系统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的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life;来福酱;东风本田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