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身黑化/限量发售 起亚SPORTAGE特别版官图
2020-11-27 17:3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起亚SPORTAGE Black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基于起亚SPORTAGE车型打造,整体采用黑色外观。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已经开始生产,将以限量形式发售。

SPORTAGE Black Edition对方面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中网,两侧大灯组周围加入了黑色装饰。另外,该车尾部加入了黑色LOGO,搭配17英寸熏黑轮圈,整体更加运动。车身颜色除了黑色以外,还将有七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内饰材料可以选择皮革或者混合织物。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前后雷达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其中1.6CRDi柴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6马力;1.6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1.6 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车型;edition;汽油发动机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