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带N的都是狠角色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预告图
2020-11-10 11:2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现代伊兰特N预告图。作为性能车型,该车外观造型要比普通版全新伊兰特凶悍不少,并配备大量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5马力的2.0T发动机。

伊兰特N的外观明显要比普通版全新伊兰特凶悍了不少,这也符合性能版车型的定位。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很大,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前脸配备大量运动套件,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氛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尾灯。下方排气系统从全新伊兰特上的隐藏式布局改为了外露式,并且还在后备箱上加入了尾翼。动力方面,该车可能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8速双离合或6档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标签:现代;伊兰特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