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Z世代新车型 观致发布Milestone概念车预告图
2020-09-23 16:4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观致官方获得Milestone概念车的预告,新车定位于轿跑车型,官方称这款车为“Z世代新车型”,整体设计采用方界美学,非常独特。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Milestone概念车采用了很多直角化设计。前脸为封闭式格栅,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呈现直角形状,和品牌LOGO相呼应。大灯组内部的设计十分个性,整体表现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Milestone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头和车尾很有菱角,配合立体的大灯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开门方式或许为感应开门,车门处的标识和前脸的LOGO相互呼应。

车门的打开方式不同于一般车辆,车身没有B柱,并且采用了向外滑动的对开门设计,兼顾科技感和高级感。车顶似乎采用了通透式设计,并且似乎有类似百叶窗用来遮挡。

车身尾部,尾灯采用了和前脸相似的分体式设计,直角化的灯带配合“Q”字LOGO,整体和前脸呼应,而底部扩散器增加了运动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设计;mileston;概念车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