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标配液晶仪表/智能互联系统 宝马iX3配置曝光
2020-09-21 16:0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宝马iX3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三温区自动空调、氛围灯和智能互联系统等。同时高配车型提供HUD抬头显示、原厂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前,iX3正式公布预售价47万-51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三温区自动空调、氛围灯等配置。车身颜色方面,共有6种配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碳黑色、矿石白、量子蓝、开米士银、馥郁红、神秘灰。

两款车型预售价相差4万元,配置方面相差前排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腰撑、哈曼卡顿音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原厂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BMW电动车声浪模拟系统。其中,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选装价1万元)、前排座椅电动腰撑(选装价2千元)、手势控制(选装价4000元)。

外观方面,宝马iX3整体采用了X3的设计语言,不过前脸的双肾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尾部和车身加入了很多蓝色装饰,表明了新车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iX3采用了由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的811型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芯。相比现有宝马电动车型,电芯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电池包总容量约80千瓦时,净容量74千瓦时,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54瓦时/公斤,可为车辆提供高达500公里的零排放纯电行驶里程。

iX3在驱动单元方面首次应用了将电动机、电控、变速箱以及逆变器整合为一体的形式,功率密度相比现有宝马纯电车型提升高达30%。同时,驱动单元采用励磁同步电机,不使用稀土元素,降低对稀缺资源的依赖。其最大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00牛米。

充电方面,iX3采用了集成式充电单元,其将直流和交流充电进行整合。在中国电网允许的范围内,采用高速直流充电,车辆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00千瓦,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交流充电同样也十分高效,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1千瓦,仅需7.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100%,令家庭充电同样十分方便。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车型;充电;记录仪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