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将于四季度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版官图发布
2020-09-04 16:4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途观轿跑版——途观X官图。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动力方面,途观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选择。此外,该车预计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横幅式格栅搭配底部贯穿式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途观X溜背造型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形态,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该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另外,途观X后保险杠区域采用大面积高光黑色护件,搭配横向贯通式反射片与双边镀铬尾排装饰,造型层次和细节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途观X搭载330TSI和380TSI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其中,330TSI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DQ381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以及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标签:途观;造型;发动机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