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新狮标/獠牙头灯 新款标致3008官图发布
2020-09-02 11:2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标致3008官图,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且内部采用全新狮标LOGO,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款3008将提供1.2T、1.6T、1.5T柴油以及两种不同版本的1.6T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率先发售。

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改变当属前脸,换装面积更大的点阵式设计,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并兼具转向指示灯功能。同时,该车大灯组也使用了新的造型。

尾部方面,新款3008整体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中间黑色面板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该车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同时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彰显运动范儿。

新款3008双辐式方向盘配以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点缀,中间触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此外,新车挡杆采用手推式设计,配以双色真皮座椅,整体十分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前排座椅按摩、自适应巡航、速度标识识别、盲点监控和停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1.6T、1.5T柴油及1.6T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匹配6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达228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版本1.6T混动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WLTP认证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6公里与59公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标致;标致3008;全新狮标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