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加速电气化转型步伐 Stellantis投资28亿美元制造纯电动车
2022-05-05 14:37: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张阳  
1
听新闻

近日,Stellantis宣布将投资约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改造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两座汽车工厂,并增加专为电动汽车研发用的“电池实验室”,改造后的工厂将在2025年投入使用并生产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Stellantis官网 

Stellantis表示,第一间位于温莎市(Windsor)的装配厂翻修计划将于2023 年开始,随后在2024年再对位于布兰普顿市(Brampton)的第二间车厂进行改造与现代化,到2025年这两家车厂将重新投入生产。

为了进一步推动电动化进程,Stellantis为在加拿大省温莎市的汽车研发中心招聘工程人员 650 人,重点招聘电气化推进系统、电池、电力电子、电机、电机控制、能源管理和嵌入式软件的人才。

电池实验室方面,该站点将会是Stellantis在北美的第一个相关实验室,该设施占地 10 万平方英尺,将于2023年底完工。Stellantis将在这里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电池、模块和电池组。

今年3月,Stellantis发布了“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到2030年前,Stellantis计划在欧洲销售的车型全部为纯电动车,届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中也将有一半为纯电动车。全球电动销量目标为500万辆。为了达成这一目标,Stellantis将在2030年前推出75款纯电动车。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