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SUV颠覆者行动来袭 吉利再次率先扛起颠覆大旗
2021-04-26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至4月28日在上海举行。吉利汽车以“只为颠覆而来”为主题参展,加速布局架构造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迈入科技吉利4.0时代全新发展阶段,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汽车集团所需具备的实力。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中国江苏网等12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汽车主编联合采访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营销一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殿军,就《SUV颠覆者行动》、科技吉利4.0时代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SUV颠覆者行动》掀起颠覆风潮

本次上海车展,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首次公开亮相,并为星越L发布《SUV颠覆者行动》。SUV是家轿之外都市新兴购车族选择最多的车型。长期以来国产SUV车型的产品标准被合资品牌定义,产品价值难以向高阶突破,中国用户的真实需求不能完全满足,一直被压抑。作为SUV领域的后起之秀,吉利汽车从未停止对SUV领域的探索与颠覆,近几年推出了一批极具竞争力的SUV车型,如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博越、性能小钢炮缤越等SUV车型,在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据刘殿军介绍,针对当前SUV用户的痛点,吉利汽车基于长期技术积淀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于此次上海车展亮相了诞生于CMA架构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车展上,淦家阅作为“用户的阿甘”,代表星越L,发布《SUV颠覆者行动》。

SUV颠覆者行动一:为用户,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SUV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架构造车时代。

SUV颠覆者行动二:为用户,“智能领导者”再次领导智能,在“整车FOTA、5G网联、智能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四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让智能SUV流行起来的引领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数字化智能时代。

SUV颠覆者行动三:为用户,星越L“颠覆新旧势力”,把话语权交给用户,成为用户定义汽车体验的开创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用户共创时代。

通过三大颠覆者行动,重新定义市场新标准,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产品,开启“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

为颠覆而来的星越L将再次领导智能

多年来,中国汽车品牌一直被合资品牌压制,从轿车到SUV都像是被合资品牌套上了枷锁。尽管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在造车经验、科技技术、品牌运营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但整体落后合资品牌的局面并没有真正改变。从《家轿颠覆者宣言》到《SUV颠覆者行动》,吉利并不是空喊口号,而是脚踏实地,一步步建立在坚实的地基之上。

得益于世界顶级的CMA架构,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最强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等技术加持,为颠覆而来的星越L,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SUV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在“整车FOTA、5G网联、智能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四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让智能SUV流行起来的引领者;把话语权交给用户,成为用户定义汽车体验的开创者。

星越L轴距达2845mm,全系标配Drive-E 2.0TD动力,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麋鹿测试通过成绩为79km/h。可以说,星越L的越级配置远超强势合资品牌主流SUV,将重新定义紧凑型SUV最高价值标准,重塑强势合资品牌主导的SUV市场格局。

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对用户的承诺

造车30年来,吉利始终不忘“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初心,一直向前努力奔跑,“颠覆”基因已是融于血脉,化作骨血。从1.0的经济车,到2.0的安全车、3.0的精品车,再到4.0的智能车;从最初圆普通老百姓的轿车梦,到成功整合沃尔沃、宝腾、路特斯,开始造卫星与飞行汽车,再到现在推出“SUV颠覆者”——星越L,吉利汽车以创新颠覆传统,成就他人所不能的新格局。一直以“颠覆者”身份,不断改变和提升品牌形象与用户认知。

如今,吉利汽车已成为用户量跨越1000万量级的中国品牌领导者,在架构造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汽车集团的实力,此次正是抓住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的机遇,以用户的需求出发,重构SUV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等全新标准,进一步推动SUV市场格局的颠覆性改变。

写在最后

颠覆一直是吉利造车血液里的基因。从星瑞《家轿颠覆者宣言》,其颠覆重在破,打破让用户不满的不合理的现状;到星越L《SUV颠覆者行动》,其颠覆重在立,建立让用户满意、惊喜的产品和体验。二者联动,组成双星CP,奏响颠覆双重奏。

向上之路,道阻且长。经过2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吉利汽车在架构造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具备从星瑞到星越L,之所以不断打破格局,为用户颠覆完全由国际品牌划定的标准,让用户成为标准的定义者。我们相信,在走向全面架构造车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吉利汽车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粉丝拥戴,成为“中国的大众丰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