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制动系统故障多次维修未解决 是否可以换车?
2021-04-26 10:5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猛  
1
听新闻

日前,特斯拉刹车失灵的事件如今还在持续发酵中。近日,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便接到一位奥迪Q3车主同样是关于制动系统的投诉。

据车主介绍,他于2019年1月7日购入一辆2018款 30 TFSI 时尚型奥迪Q3,目前车辆仍在三包期内,并表示从购买至今经常出现制动系统故障并无法制动。

车主表示,购车的这两年期间在4S店更换制动系统同一部件两次,故障仍然没有解决。今年的3月12号,车主再次因为制动失灵故障去4S店进行维修,并于3月16号取车时,被4S店告知没有任何故障和问题。但是3月24号制动系统失灵故障再次出现,制动系统依然存在问题。

记者查阅《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获悉,其中第二十一条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经销商和汽车生产厂家应该积极制定维修方案,如果车辆达到上述规定中的“35日”或“5次”的更换条件,消费者可以要求换车。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