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江苏华海凯迪媒体售后开放日圆满落幕
2021-03-16 1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3月13日,江苏华海凯迪敞开售后大门,接受了近20家南京媒体的参观检查。

活动期间,客户经理向嘉宾们介绍了凯迪拉克品牌先进的7S服务理念,以及凯迪拉克更加人性化的客户体验APP。

华海凯迪的售后技师们为到场嘉宾讲解展示了蓄电池状况检测、制动系统检测、发动机舱检测以及日常爱车养护等多项日常工作规范流程;针对媒体带来的客户日常用车中会遇到的一些疑问,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嘉宾们走进售后车间,近距离了解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和工序,专业的维修人员服务、先进的设备检测都在向到场嘉宾展示着来自Cadillac授权经销商的专业与自豪,亚洲最大钣喷车间的开放更是向到场嘉宾以及每一位凯迪拉克车主传递着来自华海凯迪对爱车守护的承诺。

江苏华海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宁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2号

奥体展厅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5号-2

销售热线:025-5279 5699

售后热线:025-5279 5688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