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福特回应变速箱生锈坑消费者:可免费维修
2021-03-16 14:47:00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董湘依  
1
听新闻

今年“315”晚会曝光了福特汽车变速箱生锈问题,中新经纬客户端15日晚间致电福特汽车客服,福特客服人员表示,针对“315”晚会反映的福特翼搏变速器生锈问题,消费者可以享受免费维修处理,长安福特也开通了快速维修服务通道,并且后续有专业客服人员提供一对一服务。

此前央视财经报道称,有不少福特车主遭遇变速箱生锈的问题,没有涉水的车辆,变速箱却进水了,锈迹斑斑发生故障。明明是福特汽车设计缺陷,各地的4S店竟不约而同把责任全推到了车主身上。至于为何不会主动告知车主,按照长安福特的解决方案,出现相应故障的车辆在维修时会悄悄进行补救,但还在正常使用车辆的车主,并不知道车辆存在这样的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