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春风“宋”暖,携手向新 宋家族累销冲击70万辆
2020-04-20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人民携手抗“疫”,比亚迪积极参与,捐资捐物、援产口罩……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随着疫情缓解,汽车市场开始复苏回暖,3月比亚迪宋家族的销量强势回升,达到16,135辆,环比增长787.5%。整个一季度,宋家族的销量达31,436辆,向累销70万辆发起冲击。

宋Pro领衔,宋家族携手共赢

宋家族能取得销量佳绩,宋Pro功不可没。作为比亚迪去年7月推出的重磅车型,宋Pro燃油、DM、EV三箭齐发,带来丰富的动力选择。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优秀的产品力和良心的价格成为征服用户的神兵利器。宋Pro上市首月订单即突破万辆大关,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成为去年上市的同级SUV中销量最快突破10万辆的车型,迅速跻身紧凑级家用SUV第一阵营。

结合当下的用户需求,3月宋Pro全系升级“CN95级”PM2.5高效空调滤网,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形成阻隔,产品力再升级。随着疫情缓解,3月宋Pro销量强势反弹,达到13,335辆,环比增长735%,累计销量近12万辆,助力宋家族累销冲击70万辆。

持续“上新”,宋SUV跻身三甲

在主力车型夯实市场走出上扬曲线的同时,3月宋SUV再添新“战将”。

3月18日,“7万级超值品质SUV”比亚迪宋经典版正式上市,进一步延伸了宋家族的产品线。宋经典版三款车型售价6.99万元——8.99万元,搭载1.5TI黄金动力,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充分迎合了新生代用户在审美、空间、安全、品质以及健康出行方面的述求。上市首周订单超过3,000辆,3月销量达到1,109辆,日均售出近百辆。

3月25日,宋Pro加推手动精英型,售价9.28万元,为9万元级手动SUV市场带来更多可能。

凭借新老车型的共同努力,3月宋SUV销量同比大增363.7%,领涨同级,并跻身当月紧凑型SUV销量三甲。

(数据来源:乘联会)

SUV+MPV双线合围 宋家族全面覆盖主流家用市场

除了SUV车型,宋家族的另一重要成员全新宋MAX同样表现出色。3月份销量环比激增665.2%,累销突破24万辆,以“一大革新”、“四大升级”,重塑10万级家用MPV标杆。

通过密集完整的产品矩阵,宋家族已完成了对主流家用SUV+MPV市场的全覆盖,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消费选择:宋MAX持续领跑10万级家用MPV市场;宋Pro燃油和宋经典携手征战7-10万元家用SUV市场;宋Pro DM和宋Pro EV则凭借各自的技术优势,打破了原有2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SUV产品力价值规则,为主流家庭带来全新用车解决方案。

对比亚迪宋家族而言,销量的不断突破不仅仅是数据的刷新,更承载着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立足用户需求,宋家族将陪伴中国主流家庭走出这个特殊的冬季,共迎春暖花开,一起向幸福出发。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