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安家有TA在,生活质量提高一倍! 是时候开着这台性能轿跑回家了!
2020-04-16 11:19:00  来源:新汽车评测  
1
听新闻

这段时间,电视剧《安家》频频登上热搜。该剧以房屋中介为背景,用一系列鲜活个性的人物角色讲述接地气的买房卖房故事,让观众在剧中找到共鸣。现实生活中,不少为安家买房辛苦奔波的青年们,渴望能在回家前,有一个独立的空间喘口气;也希望能在被生活磨平棱角时,有一种方式能重拾生活的激情与动力……虽然距离买下心仪的房子还得有一段时日,但此刻拥有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就能解决眼前的诸多问题。到底什么样的车,才真正适合想要安家买房的年青一代呢?

性能炸裂 体验豪华轿跑的驾驶感受

一直以来,汽车的性能都是年轻消费者购车关心的问题之一。受纯电汽车带来的“里程焦虑”和燃油车高昂油费的影响,混动汽车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众多品牌中,有着10余年插电混动技术经验的比亚迪,将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运用到秦Pro DM上,为这台车赋予了惊人的动力性能: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50 Nm,1.5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45Nm,使双擎动力综合功率达到228kW,最大综合扭矩495N.m,可实现百公里加速5.9秒,足以与豪华轿跑相比较。

除了爆发力,在驾驶过程中的平顺和轻快感受也同样重要。秦Pro DM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将主销后倾角调校到了最佳位置,大幅度减少了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车辆在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与舒适性,保证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另外,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还对秦Pro DM的底盘、悬架、转向进行调校,保障驾驶过程中的精准、安全和平稳,满足年轻一代对强劲动力表现和愉悦驾控体验的追求。

拥抱科技生活 智能便利出行

秦Pro DM不仅用速度唤醒了年轻一代追寻生活的动力,还以新潮的智能科技,为出行做减法。在车内,秦Pro DM配备了功能强大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支持超过300万+ APP,并通过OTA智能远程升级,衍生出无限可能的车载应用,充分满足各类出行场景。另外,通过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实现语音开关空调、播放音乐、开启天窗等操作,行车过程中可以保持视线集中。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专属APP操作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等功能。

此外,秦Pro DM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在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四大核心部分的共同作用下,一方面能保证在特定环境下按照道路标线自动修正方向,按照正确的路线行驶,另一方面可以让车辆实现部分自动化驾驶辅助,减轻驾驶压力。正是这样紧随潮流的智能设备,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和生活习惯,无形中增添了出行的乐趣和便利。

兼具性价比 节油省电通通满足

年轻人安家买房要精挑细选,但好房子价位也让人望而却步。买车也是同样道理,好车对应着逆天的价位,然而,拥有卓越动力性能和丰富智能配置的秦Pro DM却与众不同,它以13.69万- 17.99万的亲民价位强势C位出道,同时还有最低30%首付或最高18期0息,最高2年免费5G/月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和2年免费i-call,E-call服务的政策吸引年轻用户的关注,无论是价位还是福利优势,都让秦Pro DM担得起混插领域同级别车“平价性能王”的称号。

买车要省,用车更要省。秦Pro DM的高性价比还体现在油耗上。秦Pro DM 82km续航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升,而为了降低插混汽车的使用门槛,53km 续航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馈电状态下油耗仅4.3升,真正实现了纯电通勤0油耗,长途混动低油耗。

总之,秦Pro DM在动力性能上不输豪华轿跑,在配置上又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同时还兼顾低油耗, 这一系列优势足以成为同级别车型里的佼佼者。对于想体验驾控乐趣和新潮科技,又想同时满足家庭所需的用户来说,这台秦Pro DM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