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汉家族5月热销23934辆,达成全新里程碑
2022-06-08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汉家族5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以热销23934辆的惊人战绩,创下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并刷新了自主品牌高端车里程碑。截至2022年5月,比亚迪汉家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3万辆,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引领了中国品牌高端化的加速进程。

在不久前的“汉为观止”月球超级发布会上,汉家族四款全新车型一经推出,便凭借“安全、性能、豪华、科技”四大标杆级产品实力在市场上引发广泛关注,并圈粉无数。与此同时,四款新车的到来,不仅让汉家族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也让其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中取得了更亮眼的市场表现。而截至今日,比亚迪汉家族已经在当下的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占据了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不仅为塑造中国品牌自信扛起了大旗,更彰显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硬实力。

究其原因,这与比亚迪多年来深耕新能源领域所积累下的技术底蕴与专业造车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目前,汉家族产品矩阵中不仅性能与效能十分突出,各项配置也是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智能香氛系统等诸多领先技术的赋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全场景用车体验,更可保证用户随时随地与领先科技接轨,让高品质用车生活触手可及。

显而易见,汉家族作为中国品牌高端轿车的代表,产品不断迭代更新的进程,犹如国产品牌不断向上突破的缩影,让国人逐渐对“中国质造”建立起技术自信、品质自信,进而逐渐产生民族自信。

与此同时,比亚迪汉锚定技术硬实力,也让更多消费者得以享受更卓越的用车体验,并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进程,在世界的舞台上彰显专属于来自自主品牌高端车的独有魅力!

标签:比亚迪;汉家族;中国品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