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置升级:增加NFC车钥匙 静态实拍比亚迪秦Pro超越版
2020-05-18 12:57:00  来源:搜狐汽车  
1
听新闻

作为一台不到10万块价格的紧凑级轿车来说,比亚迪秦Pro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日前比亚迪宣布秦Pro超越版开启预售,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配置更加丰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秦Pro超越版与现款秦Pro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具有运动感但并不夸张,没有多余的装饰,给人舒适的感觉。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头灯组给人舒展的视觉体验,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秦Pro超越版加入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用户可在没有携带机械钥匙的情况下,通过手机进行解锁,方便了用户日常用车,且目前主流安卓系统手机均支持该功能。越来越多的智能车型在无钥匙进入设计方面上大做文章,这样不仅优化了用户用车体验,还给租车、共享汽车等领域提供了便利。

内饰方面,双屏的设置成为亮点,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用户喜好设置不同界面,10.1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可根据用户习惯设置横屏与竖屏两种模式,且内部多媒体配置丰富,相当于一个小型智能平板电脑。

此外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独立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处USB口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秦Pro超越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拥有不错的颜值、不俗的空间表现以及很强的智能化科技配置,而如今又加入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升级了用户体验,这些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对于一台不到10万块价格的紧凑级轿车来说,已经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