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颜值引领,智能超越——秦Pro超越版现已全国到店,欢迎品鉴
2020-05-14 1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最近,比亚迪秦家族迎来了新成员——秦Pro超越版,新款车型已于4月30日开启全国预售。在外观、智能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改进的秦Pro超越版日前已陆续到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感受下吧!

颜值沿用经典,轿跑独领风骚

进入4S店,小编一眼就注意到了这台秦Pro超越版,新车外观沿用了广受好评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线条锋利的大灯冲击力极强,车身的侧面线条也极为流畅,B柱之后直连尾部的曲线形成整车的溜背造型,富有设计感的同时也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而整个车身最显眼的就是这组新升级的17英寸星速凌动轮毂,双五辐的极简设计,简洁干练的同时,让整车的轿跑风格一览无余。

移步内饰空间,车内的整体风格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改款的升级主要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比如前排新增的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新增的空调出风口等,可以看出比亚迪对用户需求的捕捉还是很敏锐的,再结合其8-10万的预售价格,足见这款新车给到了消费者满满的诚意。

标配手机NFC车钥匙,手机化身全能汽车管家

感受完内外颜值后,小编最感兴趣的还是秦Pro超越版全系标配的的行业“黑科技”——手机NFC车钥匙。

将手机靠近左后视镜,仅需1秒!车辆就能解锁并且启动(也可完成锁车操作),非常便捷。我们还做了个小测试,为手机加上了一层较厚的手机壳,实验证明,即使有手机壳的阻碍,手机NFC车钥匙的解锁速度仍然相当灵敏!而且据工作人员说,哪怕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NFC车钥匙也能正常使用,真的太方便了!

从手机蓝牙钥匙,再到现在的手机NFC车钥匙,比亚迪在科技方面的追求一直没有松懈,也确实很符合现在年轻用户的生活需求,能够让广大消费者丢掉沉重的车钥匙,这点要给比亚迪点个赞!

DiLink 2.0娱乐操控两不误,云服务APP便捷车生活

科技方面不止于手机NFC车钥匙,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同样亮眼。

一番体验下来,DiLink 2.0的兼容性在各方面表现上都相当出色,不论是微信、抖音还是各类视频APP,运行得都很流畅,可以看出系统优化做得相当不错。同时在驾驶者驾车不方便操作时, DiLink 2.0的智能语音助手还能帮用户完成调节空调温度、开关天窗以及搜索导航等操作,就是那种智能座驾的范儿。

此外,比亚迪云服务APP也是一大亮点,用户可利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启动等操作,有了这些功能,基本不用担心在地库找不到车、朋友用车却没钥匙这种情况的发生,确实很方便。

总结

总体来说,秦Pro超越版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在智能配置上也更为出色,或许这也是未来比亚迪秦Pro着力的方向——颜值引领,智能超越。

目前秦Pro超越版预售价格为8-10万元,现在下定更可享最高 “1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预售礼遇,有想法的小伙伴赶紧“下手”吧!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