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2020年最让人心动的SUV 长安UNI-T对比哈弗大狗
2021-01-07 15:5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2020年已经过完,在这一年时间当中,中国车市经历过了断崖式的下滑,也品尝到了触底反弹后的胜果,而上市新车的数量也达到了数百款。不过在这些新车当中,能够上市即热销的产品并不多,其中便包括长安UNI-T和哈弗大狗。它们均是各自品牌在转型升级路上的重要尝试,也都有着网红SUV之称。那么,如果评选2020年最让人心动的SUV,你会票选谁呢?

UNI-T是长安汽车UNI序列的首款产品,它以超越现实的外形设计、诸多的智能科技以及强大的蓝鲸动力为卖点,已经连续多月销量过万。与之相比,哈弗大狗的销量表现同样不俗,且该车从命名到整车设计,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所以,将两者放在一起对比,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长安UNI-T和哈弗大狗均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们的大小还是相差了不少。从图中的车身尺寸对比表不难看出,哈弗大狗的尺寸全面领先。

外观小结:从外观设计来讲,长安UNI-T和哈弗大狗可谓各具特点,无论你开哪台车出去,都会成为路人瞩目的焦点。不过相较而言,长安UNI-T属于一眼便惊艳的那种,它拥有着极强的未来科技感;哈弗则在复古中寻找新潮点,可以让你百看不厌。

标签:长安;长安UNI-T;哈弗;哈弗大狗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