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游弋金陵、驾享风情 试驾广汽本田SUV三兄弟
2020-04-16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15日,以“游弋金陵、驾享风情”为主题的广汽本田华东区游弋新都市媒体赏车试驾会在南京开启。本次试驾的主角是广汽本田SUV三款明星车型:新冠道、皓影混动版和2020款新缤智,这三款车型全面呈现了广汽本田在小型、中型和大型SUV级别的产品布局。

目前疫情还处于防控关键期,线下试驾更加能考验一个品牌,而在这一方面,广汽本田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经销店的消毒流程还是试驾中的防疫措施与协调能力,主办方都事先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

最强大五座运动豪华SUV 新款冠道生而不凡

记者试驾的第一款车就是新款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大型旗舰SUV,冠道自推出以来,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SUV前列。除了“大五座”理念引发了消费者的共鸣,冠道更以新的体验、心灵的充裕、心灵的刺激为独有价值,向【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的都市引领者,提供压倒性的动力性能、宽广的奢华空间,进化新的价值,进一步突出豪华高级感。

新款冠道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车型搭载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9AT的殿堂级动力总成,实现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240TURBO 车型导入了SPORT 驾驶模式,超乎想象的操控力,尽显畅快驾驭本色。

新款冠道在配置上也有很大提升,新增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出行带来安心。新款冠道全系还新增了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急坡时不踩油门或制动踏板也能自动控速,在倾斜的直行路中可以进行方向盘辅助控制,极大程度上减轻驾驶者负担。

据了解,新款冠道共8款车型,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

开启SUV市场新标准 皓影混动版惊艳亮相

记者试驾的第二款车是皓影混动版。皓影混动版目前共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0.98万元-25.28万元。皓影自2019年11月上市以来,以倾艳,游弋惊鸿魅影,首月即实现破万销量,迅速成为中级SUV明星车。此后,皓影混动版的呼声也居高不下。皓影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具有3种驾驶模式,实现越级的起步及提速性能和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其领先同级的最低油耗达到4.9L/100km, 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拥有让人惊叹的高性能驾驶体验。

同时,皓影锐混动天生自带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设计美学外观,更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领先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兼具环保、激情驾驭与科技的汽车生活。

 

2020款新缤智领潮登场 高价比领先同级

记者试驾的第三款车是2020款新缤智。2020款新缤智目前共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2.78万元-17.68万元。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收获了超过65万车主。作为年轻人开启都市生活的入门首选之车,新缤智1.5L CVT精英版以“精享都市生活”为核心诉求,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潮流,实现升值进化。新缤智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轮辋,1.5LCVT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质感灵活空间实践理想都市时尚生活;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及全新VTEC TURBO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动力组合让驾驭感官全程高能随行。

在小型SUV竞争加剧的今天,2020款新缤智的推出再一次巩固了其小型SUV的标杆车型地位。2020款新缤智将升级营销手法,从更贴近目标层的生活形态出发,提出“精享生活设计营销”。通过最大化卷入真实用户,2020款新缤智携手用户一起设计向往的精享生活,直观、可视化地呈现出缤智的产品价值及其带来的理想都市生活方式,可以帮助消费者开启精挑细选高价值感的都市时尚生活。

小结:在强健体系实力的推动下,广汽本田始终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2019年,广汽本田全年销量超过77万辆。不止于产品的焕新升级,广汽本田的营销服务也在升级进化,推出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3.0服务模式响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也正是这种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让广汽本田深得人心。相信在今年车市大环境持续低迷的状态下,广汽本田依然会有上佳表现。

标签:试驾广汽本田SUV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