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极氪ZEEKR 001累计交付量7万辆 发布4.0系统
2022-12-22 09:55: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极氪智能科技宣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ZEEKR 001累计交付量已超7万辆,并连续5个月,创单月交付新高,平均订单金额超33.6万元。

极氪ZEEKR 001从2021年10月23日开启交付,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车,目前在售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38.6万元。该车14个月累计交付量达7万辆,平均单月销量5000辆。据了解,极氪ZEEKR 001是中国品牌首个实现单车月度交付破万的豪华纯电车型。

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在交互体验和视觉设计上全面焕新的ZEEKR OS 4.0系统,作为极氪001在今年内再一次的大版本OTA升级,ZEEKR OS 4.0涵盖了12个ECU联动、22项新增功能及体验优化与200项细节优化,该系统将于近期全面推送。

本次推送的ZEEKR OS 4.0使用了全新视觉UI设计,以极氪曙光徽标的折线为灵感,对30余个应用图标、90余个 icon图标进行了品牌语言的融合设计和全新演绎。新增的3D动效也带来了更多EVA的趣味表情,布局整体感更强,EVA形象也更温情。

此外,该系统还包括全新3D场景视觉,其中,3D感知场景桌面最多支持车门、后尾门、充电口盖、后视镜折叠等八项高频功能快捷操作,还增加了4张快捷卡片,对行程、导航、多媒体和自定义常用应用进行便捷显示。

除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对于电车冬季痛点,在续航、充电和空调制暖层面,该系统也进行了深度优化。极氪001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了6-10公里。充电上,新增的低温充电静态电驱加热功能,可在低温环境充电时让电池暖得更快。

标签:ZEEKR;OS;充电;视觉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