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备六活塞卡钳 比亚迪唐EV新增车型售28.35万
2021-01-07 15:5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上市,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如驱动方式升级为四驱,并搭载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格栅和较为犀利的LED大灯。该车线条动感十足,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较为简洁,中控台配有15.6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此外,新车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前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彰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皮质龙鳞纹座椅、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生化模式、智能杀菌氧吧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86.4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5km。另外,这款车的驱动方式升级为四驱,并搭载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此外,新车还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要半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活塞;驱动方式;刹车卡钳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