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起
2021-01-05 15:0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1月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万-30.98万元。 BMW 2系四门轿跑车传承了BMW经典轿跑车设计,大胆且充满表现力的线条、无框式车门及动感流畅的车顶,均展现出极富张力的华丽外观。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BMW 2系四门轿跑车标志性天使眼LED大灯采用全新六边形设计结构,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并向两侧延展,横向拉伸了前脸宽度。另外,该车格栅轮廓更加突出,配以垂直设计的饰条,呈现独特的立体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凌厉,流畅的车顶弧线搭配无边框车门,非常时尚。BMW 2系四门轿跑车C柱侧面充满雕塑感,标志性霍夫曼斯特弯角设计为后轮拱罩上方的车肩注入了力量感,整体更加彰显运动风范。

新车尾部一直延伸到车尾中央的尾灯尤为亮眼,并由黑色高光饰条将尾灯与环绕中央的BMW徽章相连,进一步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配备BMW M运动套装、M运动双边梯形排气管、M后扰流板及具有运动气息的熏黑扩散器。

内饰方面,BMW 2系四门轿跑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驾驶员可以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车内各种控制按键和显示屏均围绕驾驶员,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成智能驾驶座舱。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手势控制功能访问车辆信息,9.2英寸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信息投至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同时,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将豪华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与BMW 2系双门轿跑车相比,四门轿跑车的长度增加10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33毫米。全景玻璃天窗可有效开拓后排视野和空间感。同时2系四门轿跑车还提供430L行李厢容积,并配备直通装载系统,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座椅,以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还搭载智能个人助理、BMW数字钥匙等。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此外,该车还具备BMW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可以将软件远程更新到最新版本,实现服务升级、常规售后技术升级、车辆已有功能优化及新功能上线。

动力方面,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首次引入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同时,驱动力分配技术为ARB提供辅助,以提高操控灵活性,进一步优化转弯表现。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bmw;门轿跑车;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