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多种动力/气势不输BBA 捷尼赛思全新G70官图发布
2020-10-21 15:3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捷尼赛思G70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并且内部造型由此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网状结构。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3.3T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并且内部造型由此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网状结构,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全新G70应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车头左右翼子板采用类似鲨鱼腮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配备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空调控制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操作。配置方面,全新G70配备了Genesis Connected服务和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3T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3.3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另外,全新G70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捷尼赛思;G70;官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