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日产全新奇骏将于2021年国产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20-10-18 11:0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日产奇骏有望2021年国产,项目代号为P33A,规划年产能25万辆。据悉,国产奇骏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分体式前大灯非常前卫,全新V-Motion中网设计更加夸张,并且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凸显了豪华气息。底部保险杠设计颇具立体感,银色防擦板进一步强调时尚感。

全新奇骏车身侧面设计非常协调流畅,D柱处理更加缓和,底部防擦条还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车尾部分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比较接近,整体设计饱满且具有层次感,尾灯全部换装了LED光源,底部保险杠非常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9英寸悬浮式屏幕,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此外,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国产后动力系统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改款车型有可能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日产;奇骏;新车上市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