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运动/科技结合 长安欧尚X5内饰将于9月3日发布
2020-09-01 14:0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内饰将于9月3日发布。从之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来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1.5T直喷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11月上市。

新车内饰具有层次感,并且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的应用,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在配色上,长安欧尚X5疑似采用双色搭配,并且在细节处加入了红色缝线,彰显其运动风。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光瀑式格栅”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欧尚全新LOGO的演绎。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出现在了长安欧尚X5上,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下方大灯为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长安欧尚X5侧面与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状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车型。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5将搭载长安旗下全新1.5T蓝鲸发动机,具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预计最大功率将达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导设计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标签:长安;蓝鲸;液晶仪表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