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撼动特斯拉地位? 大众ID.4量产版9月23日亮相
2020-08-31 15:0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4将于9月23日全球亮相并开启预定。ID.4是大众旗下全新纯电SUV,新车已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量产。国内版本将于10月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国产,年内上市。

此前,大众已经发布过多张ID.4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采用了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最新的可点亮LOGO。贯穿式灯条和LED大灯组相结合,充满科技感。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双色车身搭配五辐式轮圈,非常时尚。尾部强调层次感,车顶后部的尾翼有效降低空气阻力,新车空气阻力系数为0.28。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和前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三辐式方向盘,并且同样使用了最新的大众LOGO。空间方面,大众ID.4或将提供5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ID.4首发车型将为后轮驱动,后续将推出四驱版本。后驱车型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车型将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续航方面,WLTP工况续航最大约为500km。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大众;ID.4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