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多项“黑科技”加持 几何C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2020-08-05 22:0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几何C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稳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智能领航系统、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盲点检测系统等多项黑科技配置。

新车外观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辨识度较高。几何C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梯形下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同时两侧类似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部带有黑色饰条点缀,非常运动。

车尾设计饱满圆润,两侧熏黑尾灯中间黑色面板内部带有英文标识,视觉效果醒目。此外,这款车下保险杠造型运动,底部黑色护板两侧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几何C搭载了同级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同时该车配备的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7英寸投影显示、12.3英寸触控大屏和mini仪表可将时速、导航、指示灯等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除此之外,几何C还配有高保真BOSE音响。

几何C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集成智能领航、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前碰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检测、限速识别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有全自动泊车系统,可配合车载摄像头智能找车位并一键停车。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了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充电方面,400km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550km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同时,新车还具备外放电功能,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智能;车道;设计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