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升级后的配置更香了 丰田发布新款C-HR
2020-08-05 21:5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丰田汽车官方了解到,8月4日,丰田日本官网发布了新款C-HR和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搭载全新SafetySense系统。据悉,该车目前已在日本正式发售,预计最快一个月后可以将新车交付给用户。

新款C-HR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G”和“GT”车型的基础上做了黑化处理,包含前唇和轮圈。内饰方面,该车以黑色为主调。其中,座椅、仪表盘、门板均做了黑色处理。

新款C-HR搭载了全新的丰田SafetySense系统,首次采用了“紧急转向辅助功能”。这套系统能够在车道内出现行人时,判断车道内有无足够空间可避免碰撞并协助驾驶者躲避行人,同时“低速加速抑制功能”能预防低速事故。

此外,这套系统可以在日间环境对自行车及静止物体检测,和对从左侧或右侧驶来的车辆检测并预防碰撞。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可以实现车道追踪的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和路标提醒。

动力方面,新款C-HR分为搭载1.8L发动机的混动车型和搭载1.2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2T版本还提供四驱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丰田;C-HR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