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专属蓝色车漆 雷克萨斯LC500敞篷特别版发布
2020-06-23 17:0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跑车LC500 Structural Blue敞篷版的车型官图及部分配置信息。该车基于LC500敞篷版打造,拥有名为“Structural Blue” 的专属蓝色车漆。据介绍,这套特殊的车漆工艺,可反射特定波长的光线来展现与众不同的色彩质感。作为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LC500 Structural Blue将仅限量发售60台。

LC500 Structural Blue

设计方面,新车保持了雷克萨斯LC的经典造型,几个鲜明的标志元素让它拥有独特个性。极低的车身姿态配合密集编织状的纺锤中网,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质,闪电造型的车灯盛气凌人。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抛光锻造轮圈及黑色刹车卡钳,软顶结构使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纤维材料,该材料内部由四层纤维组成,静谧性表现会得到更好的保障。

内饰方面, 雷克萨斯LC 500 Structural Blue敞篷版采用白色与深蓝色的双色搭配,非常高级。同时,碳纤维迎宾踏板嵌入“Structural Blue”标识以展现其特殊身份。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产品,新车在用料上也同样讲究,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材质柔软细腻,同时也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氛围。

LC 500 Structural Blue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在保持运动调性的同时又不失儒雅

雷克萨斯LC系列是一款主打运动与豪华的跑车,它于2018年上市,售价区间126.8万-138.6万元。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产品,LC车系与LS、LX和LM共同组成了雷克萨斯高端产品阵容。

雷克萨斯LC

LC拥有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保留雷克萨斯家族设计基因中的儒雅禅意同时,LC还进一步强化的运动属性,并将两者完美结合。在体现张狂的同时又富有优雅的姿态,豪华GT的定位不仅可以疯狂,更能提供一种随时可以舒缓下来的安逸。

雷克萨斯LC在今年4月发布了年度改款车型,虽然造型上与现款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增加了新的车身配色,同时对底盘进行细微调整,并进行了轻量化设计。比如悬架部分更换了铝制下控制臂,悬架稳定器也使用了新的空心结构,弹簧使用了新材料制造。除此之外,官方还对新车的电子避震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当车辆转弯时可以通过对内侧车轮施加制动力来提高转向稳定性。

此次雷克萨斯LC 500 Structural Blue敞篷版的推出,将深化该系列车型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尤其是特殊工艺的涂装,可以为这款特别版车型营造出更加独特的产品魅力,加之限量发售的稀有程度,预计新车将获得雷克萨斯LC车系收藏爱好者的关注。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