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 续航增至470km
2020-06-23 17:0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捷豹I-PACE官图正式发布。时隔两年,捷豹I-PACE正式迎来了改款。与其说是改款,倒不如说是小幅度的升级更准确一些。

新款捷豹I-PACE的外观几乎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些细节的更多选择。如新款捷豹I-PACE增加了一款全新的22寸轮圈,与此同时,入门版车型的标配轮圈也由18寸升级到了19寸。此外,新款捷豹I-PACE还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车漆选择。

新款捷豹I-PACE车内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车机系统,内饰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并没有什么改变。新款捷豹I-PACE配备了一套Pivi Pro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带有自学习的功能的导航系统,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显示附近充电站的通知,进行相关的衍生分析,如充电时间等。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I-PACE依旧保持了400马力和696Nm的动力,只不过续航里程有所提升,由此前的456km增加到了470km。与此同时,新款捷豹I-PACE还配备了功率为11kW的家用充电器,由0%充至满电需要8.6小时。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