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野马博骏冠军版于6月23日上市 或采用双外观设计
2020-06-21 21:3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博骏是野马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2020款车型于今年3月上市。近日,网通社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博骏冠军版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将提供经典的横幅格栅设计。

外观方面,博骏冠军版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相同,前脸处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直瀑式格栅设计,前格栅上方增加了一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形成视觉整体。此外,经典的横幅式格栅设计也将继续提供。

内饰方面,博骏冠军版也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整体布局使用了简洁时尚风格,提供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三屏设计,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现款博骏提供现款的1.5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此外,新车还新增了1.5L+CVT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自动挡车型的门槛。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