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捷豹E-PACE将推出新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
2020-06-18 17:2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E-PACE是捷豹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只提供2.0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捷豹E-PACE新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在售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同。

捷豹E-PACE新车型与现款车型造型相同,整体圆润饱满,车头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且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红色“豹头”标识置入格栅中央,具有辨识度;新车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显得很有冲击力。

捷豹E-PACE新车型提供多项选装配置,包括进气格栅样式、轮辋样式、车灯样式等。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百公里油耗为6.7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在售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同,有望取代2.0T低功版发动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