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提升20%! 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增至640公里
2020-06-17 17:1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北美市场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提升至640公里(EPA标准402英里)。新车通过核心硬件与系统架构的优化升级,从而达到车辆续航提升。

新车借鉴Model 3和Model Y的设计与工程经验,对车内座椅、电池组、动力总成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时,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还配备了宽度为8.5英寸的全新“风暴”空气动力学轮圈,并使用高性能低滚阻轮胎,减少行驶阻力,增加了约2%的续航里程。

动力上,新车后异步感应电机中,使用电动油泵取代了机械油泵,大幅减少摩擦损耗,同时对前永磁同步电机的齿轮箱进一步优化,在高速行驶时可增加约2%的续航里程。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效率提升,可在较低的速度和减速率下将更多制动能量转化成电能。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