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考验接受度的时候到了 宝马全新4系官图解析
2020-06-13 22:0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宝马4系的车系历史非常年轻,迄今为止,算上刚刚发布的全新4系官图也就两代车型。但它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包括现款4系。现款宝马4系有一点饱受车迷抱怨的就是与3系之间很难一眼区分开,而全新4系则把这一现象完全改善了。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问题,全新4系的外观你能接受多少?

这张图是网友自己绘制的,对于宝马双肾格栅的一种调侃,也说明了全新4系“大嘴”引起的关注度相当之高。

宝马4系在动力总成的提供上与3系基本一致,均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的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400Nm。而旗舰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kW,最大扭矩50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虽说我们此次只是一次静态官图解析,但宝马全新4系展现出的产品力依旧保留了宝马一贯以来的高水准。无论是车侧还是车尾都足以让人赏心悦目,只是车头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存在些许争议。如果你对宝马4系是真爱,那么你一定会说出“真香”这两个字,但如果你对宝马全新4系还处在摇摆不定的阶段,此时就是考验接受度的时候。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