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将于6月23日上市 BEIJING-X7上市时间确定
2020-06-13 21:4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SUV新车BEIJING-X7将在6月23日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万-15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BMFA平台打造,车辆造型十分具有运动感,配备L2级自动驾驶等配置,未来将会推出传统燃油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BEIJING-X7的整体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横向虚线状饰条加以点缀,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同时,其发动机前沿处的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该车横向视角。

车侧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与富有律动感的腰线形成了虚实相间的比例划分。同时运用隐藏式门把手,把整体车身曲面做得很干净。

内饰方面,BEIJING-X7在保留概念车耀的空间元素之外,BEIJING-X7加入了很多细节,包括夜光膜片、透明膜片、六边形反光效果等。据悉,车内在夜间会被自动点亮,达到整体透光的效果。

动力方面,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75牛米。同时新车未来也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